工会舞蹈协会开展会员舞蹈交流活动
发布人:朱全妤  发布时间:2020-12-25   浏览次数:103


为丰富我校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引导教职工积极参加锻炼,促进教职工之间的交流,为教职工舞蹈爱好者构建一个施展才华、强身健体的平台。1216日下午,工会舞蹈协会举行会员舞蹈交流活动,共27位会员参加了本次交流活动。

活动分为三个部分,一是展示本学期学习的舞蹈组合,二是进行舞蹈基本功的训练和展示,三是交流协会工作如何开展等事宜。现场气氛热烈,其乐融融。最后倪鑫霞等9位老师评为最佳进步奖,胡迎青等9位老师评为最佳表演奖,周董等9位老师评为最佳风采奖。

会员们纷纷表示舞蹈协会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丰富了职工会员的业余文化生活,真正让会员在紧张工作之余锻炼体能、愉悦身心、陶冶情操。

(图文:付莉莉、沐贝钡)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啬园路9号   邮编:226019   电话0513-85012145

Copyright © NanTong University  苏ICP备05007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