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大学徒步协会开展唐闸一日徒步活动
发布人:丛茂华  发布时间:2020-11-23   浏览次数:551

1122日上午,南通大学徒步协会组织会员,以唐闸公园为起止点举办唐闸一日徒步活动。濛濛细雨挡不住大家热情,上午大家边徒步边参观菊花展,一路欢声笑语,漫步花海,拍照留影,加深了会员之间的情感交流。

下午徒步参观唐闸古镇,首先会员们来到张謇家教家风展示馆,了解了张謇家风的起源、教化、传承,仁义道德、知书明理,我们要大力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家风文化。再转到最美尚书苑,非常精致的书房,置身身书海,古香典雅。大家又信步来到南通姓氏博物馆,在阅读和鉴赏中,感受到了姓氏文化的魅力。接着大家又按照设计的路线来到1895创业园,最后来到司园博苑,通过照片、书画真实记录,让大家对南通的历史往事有回顾了解,最后经过大生纱厂、钟楼、大生码头,回到唐闸公园。

下午,唐闸一日徒步活动圆满结束,环线徒步14公里,大家毫无倦意,脸上洋溢着快乐的笑容。了解了南通的历史,增长了知识,锻炼了身体,愉悦了身心,大家纷纷为这样的活动点赞,表示以后更多地积极参加协会活动。

(何页漩)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啬园路9号   邮编:226019   电话0513-85012145

Copyright © NanTong University  苏ICP备05007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