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协会举办“庆祝建党99周年,强体魄,展风采”党员职工乒乓球比赛
发布人:朱全妤  发布时间:2020-07-09   浏览次数:594


73日下午,校乒乓球协会举办“庆祝建党99周年,强体魄,展风采”党员职工乒乓球比赛,全校十多名乒乓球爱好者参加了比赛。

比赛过程中,队员们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球技娴熟,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引得在场观众的热烈喝彩,叫好声接连不断。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比赛在一片欢乐祥和的气氛中圆满结束。刘维华荣获本次比赛单打冠军,陈馥强获亚军,吉明明、王玶获季军,其他多名会员获得优胜奖。

此次比赛进一步丰富了教师们的业余文化生活,融洽了党员职工的关系,展现党员职工和谐团结、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乒乓球协会)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啬园路9号   邮编:226019   电话0513-85012145

Copyright © NanTong University  苏ICP备05007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