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协会指导幼儿园开展校园足球活动
发布人:朱全妤  发布时间:2020-07-04   浏览次数:558


202071,南通市乐美尚海城幼儿园举办了足球比赛。我校足球协会对本次比赛进行了全程指导。由于新冠疫情的影响,乐美教育集团的全国性幼儿足球赛暂停举办。南通市乐美尚海城幼儿园的孩子们非常期待参加足球比赛。因此,尚海城幼儿园在做好各方面安全保障的前提下,在我校足球协会的指导下,在本园区内举办了此次比赛,共有7个代表队(7个大班)参加了比赛,最终大三班获得了冠军,比赛取得了圆满成功。通过本次足球赛,培养了幼儿自信、勇敢、团结、协作、奋发向上和勇于拼搏的精神。

体育强则国强,幼儿阶段更需要加强体育锻炼,家庭、学校、社会都应为儿童强健体魄创造条件。我校足球协会指导幼儿园开展足球活动,不仅有助于落实《教育部等6 部门关于加快发展青少年校园足球的实施意见》的文件精神,夯实校园足球发展根基,积极推动南通地区幼儿足球运动的普及提高,也有利于加强我校体育教育专业和学前教育专业与幼儿教育机构的交流与合作。

 (足球协会)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啬园路9号   邮编:226019   电话0513-85012145

Copyright © NanTong University  苏ICP备05007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