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疫情防控的日子里”摄影作品征集评选结果揭晓
发布人:朱全妤  发布时间:2020-06-01   浏览次数:798

  

526日下午,由校工会举办的“在疫情防控的日子里”摄影作品征集评选结果揭晓。《全力抗疫·护你无恙》(作者:杨小华)、《身着白衣,心有锦缎》(作者:江峰)、《防疫“安全屋”》(作者:李爱萍)荣获一等奖,另有6件作品获二等奖、9件作品获三等奖、9件作品获优秀奖。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分工会、特种医学研究院分工会等7家分工会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评选活动历时三个月,共收到160余幅参评作品。活动旨在通过图文并茂的方式记录疫情防控中值得铭记的时刻,更好地凝聚起广大教职工的信心和斗志,充分展示我校教职工坚守岗位、担当作为的风采,同时提升广大教职工的摄影水平、审美情趣和艺术素养,助力校园文化建设。

(徐璐)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啬园路9号   邮编:226019   电话0513-85012145

Copyright © NanTong University  苏ICP备05007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