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党支部组织开展“5·10”思廉日廉政实景教育活动
发布人:朱全妤  发布时间:2020-05-26   浏览次数:554

  

525日下午,工会全体人员来到南通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开展“5·10”思廉日实景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参观了激浊扬清、正本清源、上善若水、永立潮头四个主题展厅,通过多媒体视频系统、VR情境式体验、幻影成像等现代科技手段,在看、听、感、悟中自觉接受了一次深刻而又生动的精神洗礼,提升了党性觉悟和政治素养。全体党员在党支部书记丁思红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观看了廉政教育片《泯灭的初心》。

参观结束后,工会召开支部民主生活会扩大会议,大家结合本职工作,交流参观体会。工会主席王芳要求大家要以此次参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为契机,始终把理想信念记在心上,把纪律规矩抓在手上,把责任担当扛在肩上,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自觉加强党性锤炼,不断提高为教职工服务的能力和水平,积极创新实践,强化责任担当,推动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朱全妤)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啬园路9号   邮编:226019   电话0513-85012145

Copyright © NanTong University  苏ICP备05007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