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党支部组织集体观看全国“两会”直播
发布人:朱全妤  发布时间:2020-05-22   浏览次数:277

  

522日上午9时,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政府工作报告。工会主席王芳、工会党支部书记丁思红带领工会全体人员观看了大会开幕式直播。

一年一度的全国两会是全国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的背景下,召开这次全国两会具有特殊意义。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高屋建瓴、总揽全局,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真实反映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国2019年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今年疫情防控取得的优异成绩,贯彻了为民办实事、为民解难题、为民兜底线的工作思路,是充分发扬民主、集中智慧的结晶,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创新性、指导性。

通过收看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领会政府工作报告和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精神,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发展道路,立足工作实际,凝心聚力,锐意进取,不断提高为教职工服务的本领,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不断提升教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归属感,奋力开拓我校工会工作新局面,为把我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而努力奋斗!

朱全妤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啬园路9号   邮编:226019   电话0513-85012145

Copyright © NanTong University  苏ICP备05007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