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工会举办插花艺术沙龙活动
发布人:朱全妤  发布时间:2020-05-22   浏览次数:239

  

520日下午,艺术学院工会在钟秀校区举办了一场插花艺术沙龙活动。

本次活动中,老师们创作构思、精心修剪、插枝造型,充分展示了艺术专业女教师的独特审美旨趣和执着艺术追求。现场气氛热烈温馨,其乐融融。学院女教职工在繁忙工作之余,促膝畅谈工作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充分享受着五月“炫·青春”学院毕业展演季的青春律动,营造了学院和谐温馨的文化氛围,增强了学院积极向上的组织凝聚力。

通过本次活动,教职工学习了插花知识,提升了艺术素养和花艺能力,感受到了南通大学艺术学院大家庭的温暖,进一步提升了教职工对获得感和归属感的认知水平。

(文 李晶 | 陆阳)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啬园路9号   邮编:226019   电话0513-85012145

Copyright © NanTong University  苏ICP备05007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