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举办王斌副馆长荣休座谈会
发布人:朱全妤  发布时间:2020-05-22   浏览次数:256

  

520日下午,图书馆分工会在啬园校区图书馆举办王斌副馆长荣休座谈会,党总支书记徐宇红、馆长丁富生、副馆长严永康及部分职工代表参加座谈。会议由工会主席曹涛主持。

座谈会上,王斌副馆长回顾了自己40余年的图书馆工作历程,亲历了四个校区图书馆的变迁,见证了手工借阅的传统图书馆到数字图书馆、智慧图书馆的发展。他谈到了对工作与人生的理解和认识,将多年积累的工作经验和感悟与大家分享,共同畅聊以往共事的趣事和感悟,表达了对图书馆深切的热爱和对图书馆美好前景的期待与祝愿。与会的职工代表相继发言,回忆与王馆长相处的点滴,感谢他平时在工作和生活上的帮助和支持。大家认为,王馆长在图书馆工作的几十年,认真踏实,敬业尽责;关心下属,督促馆员,是馆员成长路上的引路人。

馆领导对王斌副馆长多年来为图书馆发展建设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肯定了其严谨的工作作风、谦逊的工作态度、睿智的研判能力,尤其是去年图书馆新班子成立,作为老大哥,识大体、顾大局、维护班子团结,作出了榜样,值得大家学习!最后,馆领导向王斌副馆长赠送了荣休纪念品,并祝愿王馆长退休后的生活更加美好、更加精彩!有空常回图书馆走走看看,图书馆是他永远的“家”!

曹文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啬园路9号   邮编:226019   电话0513-85012145

Copyright © NanTong University  苏ICP备05007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