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南通市“安全隐患随手拍”活动的通知
发布人:丛茂华  发布时间:2020-05-02   浏览次数:21

各分工会:

根据南通市“安康杯”竞赛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全市职工“安全隐患随手拍”活动的通知》(通安竞组办〔20201号)精神,为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树立底线思维,预防安全事故,减少职业危害,发挥广大教职员工安全生产行为主体积极作用,现就组织我校教职员工参与“安全隐患随手拍”活动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目的

组织动员教职员工立足本职岗位,用手中的镜头,排查隐患促安全,治理危害保健康,引导广大教职员工重视安全生产、参与安全管理,营造“关注安全、关爱生命”的良好氛围。

二、活动主题

安全隐患随手拍,合保安康你我他。

三、活动方法

(一)作品内容

作品要紧紧围绕安全隐患和职业危害的排查治理,重点突出,画面简洁,保证真实性和原创性,内容包括人的不安全行为、物的不安全状态、环境的不安全因素等。

(二)技术要求

1.拍摄设备不限,专业单反相机、手机等均可。

2.照片要求为JPEG格式,像素不低于500万,文件大小在5M内,不低于1M;彩色、黑白均可,组照不超过4幅,在不违背事实的情况下,可采取合成图片等方式人工修改制作。

3.照片须配名称和说明,电子照片名称格式为:照片主题+作者单位+作者姓名+50字以内文字说明,单位名称不得使用简称。

(三)注意事项

参与“安全隐患随手拍”活动,要遵守法律法规规定,不泄漏商业秘密,不侵犯个人隐私;遵守安全操作规程,不得在防火防爆等危险区域拍照;遵守劳动纪律,不得影响正常生产。

(四)评选标准

作品要求角度准确,画面清晰,反映真实,隐患整改成效显著。

四、活动报名

请有意参加活动的个人根据通知要求,于2020630日前将评审报名表、评审报名汇总表(见附件12)和电子照片(照片名称:照片主题+作者单位+作者姓名+50字以内文字说明),报学校工会电子邮箱。

联系人:徐璐

电话:85012145

邮箱:gh@ntu.edu.cn


附件:

1.评审报名表附件1评审报名表.docx

2.评审报名汇总表附件2评审报名汇总表.docx

 

 

工会

202052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啬园路9号   邮编:226019   电话0513-85012145

Copyright © NanTong University  苏ICP备05007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