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大学徒步协会召开2019年总结年会
发布人:丛茂华  发布时间:2020-01-15   浏览次数:537

    114日下午,南通大学徒步协会会员在方肇周教学楼502会议室举办了2019年总结年会,这是徒步协会第一届年会,会员们欢聚一堂,气氛热烈。

年会活动由副理事长袁学迎主持,袁洪群副理事长对2019年徒步协会工作及开展的活动进行了全面总结,王杰华理事长就2020年徒步协会的活动计划畅谈了展望。到会的会员也一一对徒步协会的活动及发展献计献策,大家交流热烈,表现积极。

年会中,根据会员参与活动次数的统计,表彰了12名活动积极分子,由会员代表陈志杰、王杰华和袁洪群积极分子颁奖,积极分子们纷纷表示2020年一定更加积极参加协会活动,带动身边的老师一起强身健体。

据悉,南通大学徒步协会自20184月成立以来,已发展会员135名,在校工会的领导下,组织开展了主题徒步活动、五山穿越爬山、绕湖绕河徒步等活动,既锻炼了教师的体能,又丰富了大家的业余文化生活,营造了健康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提高了协会的凝聚力,得到了广大会员的赞同。

(袁洪群)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啬园路9号   邮编:226019   电话0513-85012145

Copyright © NanTong University  苏ICP备05007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