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篮球协会举办“庆祝祖国成立七十周年篮球友谊赛”
发布人:朱全妤  发布时间:2019-09-26   浏览次数:28

  

  随着南通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深入推进,南通大学教职工篮球协会在校工会的关心指导下,在顾金春理事长的带领下,积极展开一系列活动。

  925日,我校篮球协会在通州区体育馆与雄邦压铸(南通)有限公司开展了庆祝祖国成立70周年篮球友谊赛的活动。双方队员在赛前集体合唱《我和我的祖国》,随后进行了友好而激烈的篮球比赛。在比赛中,通大篮球协会的队员们积极拼搏,秉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展现了通大教师“文明其思想,野蛮其体魄”的时代风采。

(黄伟)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啬园路9号   邮编:226019   电话0513-85012145

Copyright © NanTong University  苏ICP备05007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