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承办苏宁体育2017-2018省大学生城市足球联赛
发布人:朱全妤  发布时间:2018-03-26   浏览次数:218

  

325日,苏宁体育2017-2018大学生城市足球联赛第四轮开赛,这是该联赛新学期的首轮比赛。本轮比赛南通大学客场对阵南通职业大学,我校代表队以2:0战胜南通职业大学代表队。

本次足球联赛由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体育局主办,江苏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江苏省足球运动协会和苏宁体育集团共同承办。全省共有60所高校1000多名运动员将分为9大赛区进行南通赛区比赛进行主客场双循环赛,最终决出冠军参加江苏省总决赛。我校积极承办南通赛区比赛,旨在为广大足球爱好者提供一个展示自我、以球会友的交流平台,活跃校园体育文化的氛围, 促进校园足球运动的推广和普及。

(南通大学足球协会) 

预告:苏宁体育2017-2018大学生城市足球联赛南通赛区第五轮的一场比赛于4月1日下午14:00在南通大学主校区西足球场由南通大学足球队对阵江苏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足球队,望广大师生现场加油助威!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啬园路9号   邮编:226019   电话0513-85012145

Copyright © NanTong University  苏ICP备05007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