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徒步协会参加南通市第四届全民健身徒步大会
发布人:朱全妤  发布时间:2018-04-23   浏览次数:234

  

422日上午,2000多名徒步爱好者齐聚狼山北门,由南通市总工会、南通市体育局、南通市农业委员会、南通市体育总会联合举办的南通市第四届全民健身徒步大会暨“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宣传活动拉开帷幕。我校徒步协会组织60余名会员参加了10公里徒步线路。

一大早,队员们就来到活动现场,挥舞校旗,整装待发,随着大会组委会的一声令下,会员们昂首挺胸、面带笑容,精神抖擞地健步于五山景区,经过一个半小时的行进,大家陆续到达终点,圆满完成徒步活动。

南通大学徒步协会于今年成立,受到广大教职员工的热情支持,几天时间会员就增至100多人,此次活动是该协会的第一次活动。徒步协会表示,今后协会将举办更多的健康环保、阳光快乐的徒步活动。

(袁洪群)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啬园路9号   邮编:226019   电话0513-85012145

Copyright © NanTong University  苏ICP备05007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