曙汛诗社新社员招募公告
发布人:朱全妤  发布时间:2018-01-10   浏览次数:15

  曙汛诗社,为社长周建忠教授(笔名曙汛)提议成立,邀集爱好古典诗词的同道共同组成,是南通大学工会注册批准的校级团体组织。诗社成立的宗旨是:“宴集同道以抒怀抱;游艺赏景以观人生;吟诗作赋以示今人不必输于古人也。”并主办诗刊《曙汛》,有纸质版、全媒体电子版。

弘扬诗词文化,继承中华古典文艺的优秀传统,倡导以文会友,以友辅仁”的精神,给广大诗歌爱好者提供创作和交流的平台,进一步推动曙汛诗社的发展,经诗社理事会研究现决定在全国范围内招募新社员。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全国范围内的诗词爱好者,热爱文艺者,凡承认本诗社章程,自愿注册登记,积极参加诗社组织的各项活动者,均可申请成为本诗社社员。

2.新社员入会办法申请人需下载《南通大学曙汛诗社注册登记表》见附件1亦可以登陆楚辞研究中心官方网站http://ccyjzx.ntu.edu.cn/ccyjzx/zxns/zxns.html曙汛诗社板块子栏目招贤纳士”下载),将之发送至诗社指定联系人并等待诗社理事会审核通知。

3.一经入社,需积极参加诗社的各项活动,热爱旧体诗词,乐于与他人分享优秀文化成果

4.指定联系人:陈亮

邮箱chenliang@ntu.edu.cn,联系电话:0513—85012977,15996551172。 

曙汛诗社介绍.doc

附件:南通大学曙汛诗社社员注册登记表.docx  

南通大学曙汛诗社

2018110日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啬园路9号   邮编:226019   电话0513-85012145

Copyright © NanTong University  苏ICP备05007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