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教职工网球协会举行冬季赛
发布人:朱全妤  发布时间:2018-11-30   浏览次数:226

  

11月27日、29日下午,校教职工网球协会的会员们齐聚主校区网球场参加冬季双打赛。本次冬季赛经过两天的角逐,车旭升、於世海获得冠军,陆建林、杨佑国获得亚军,徐顺东、杨宋华获得季军。

赛后,大家交流比赛心得,希望以后继续进行内部对抗赛,同时走出校门,与校外其他俱乐部进行球技切磋。

据悉,今年年初协会在杨佑国理事长的带领下,制定了年终双打赛计划。上半年,召集会员每周两次集中训练,以单打训练和多球单个技术动作为主进行专门训练;暑假期间,会员们克服高温,进行技术切磋,推进协会活动常态化;下半年,协会的主要任务是备战冬季双打赛,全体会员进行相对固定的双打配对训练,以及模拟对抗赛。经过不断地强化练习,效果明显,队员们技术水平突飞猛进。

(校教职工网球协会)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啬园路9号   邮编:226019   电话0513-85012145

Copyright © NanTong University  苏ICP备05007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