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协会参演文学院毕业生晚会
发布人:朱全妤  发布时间:2019-05-31   浏览次数:389

530日晚,第十四届"七秩咏芳华 筑梦再起航"文苑之声素质拓展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由我校教职工舞蹈协会付莉莉、刘建芳等老师带来的《我家住在长江边上》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

古典音乐配上具有情调的油纸伞,或温柔静谧,或活泼俏皮,或动感轻快,"我家住在长江边,春风杨柳青青,夏日蝉声一片;我家住在长江边,十月芦花飘香,除夕雪满天,江水长江,水远江边,寻到我的童年"。灯光下舞者们一次又一次地挥舞着飘拂的长袖,衣袂翩翩,酣畅淋漓。在歌曲的映衬下,悠扬的音乐,渐渐将你带回到童年,走入回忆。

时值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我校教师队伍以这种别开生面的舞蹈节目歌颂祖国,同时也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美好祝福。

(付莉莉)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啬园路9号   邮编:226019   电话0513-85012145

Copyright © NanTong University  苏ICP备05007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