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舞蹈协会参加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演出
发布人:朱全妤  发布时间:2018-10-17   浏览次数:244

10月16日下午,校工会舞蹈协会的老师们带着舞蹈作品---《又见北风吹》参加“携手奋进新时代”——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暨南通大学离退休同志整生日集体祝寿活动,演出受到了在场的领导和老师们的一致好评。

参加演出的10位老师利用工作之余的时间,妥善安排好本职工作和家庭事务参加排练、演出,大家认真排练、反复打磨,不少老师还克服身体不适坚持排练,以饱满的热情参加每一次舞协活动。通过近几年扎实的训练,舞蹈协会已培养了一批舞蹈表现力、舞台表演应变能力强的骨干教师,她们积极参加校内外的各种演出,很好的展现了舞蹈协会团结、和谐的良好精神风貌。

(舞蹈协会)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啬园路9号   邮编:226019   电话0513-85012145

Copyright © NanTong University  苏ICP备05007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