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声传情 逐梦中华”——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爱国影视作品配音大赛暨第十四届读书月闭幕式顺利举办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5-24   浏览次数:7

522日下午,“以声传情 逐梦中华”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爱国影视作品配音大赛暨第14届读书月闭幕式在启东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徐宇红,图书馆正处级调研员、校教职工读书协会会长钱亮华,杏林学院副院长曹阳,党委宣传部理论教育科科长刘艳,团委宣传部部长杨岚岚,文学院中国语言文学文艺学博士杨菊及部分图书馆老师出席活动。

本次比赛经过部门推荐、学部初赛,共产生8支决赛队伍。参赛人员从《平凡的世界》、《猎毒人》、《白鹿原》、《红海行动》、《那年那兔那些事》等具有爱国情怀的影视作品中选取某个情节进行配音。最终来自动画181(杏)代表队获得一等奖。文学院中国语言文学文艺学博士杨菊进行了亲切点评,她对参赛选手的情感表现力度、音色、音质做了肯定,建议同学们在表现形式上更具张力。

最后,南通大学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徐宇红致读书月闭幕辞。徐书记指出,本次活动具有线上线下结合,扩大宣传力度;树立阅读榜样,营造阅读氛围;利用读书交流,分享读书乐趣;借助资源推荐,提升信息素养等特点。同时,发出点亮阅读初心,用书香浸润中国梦、通大梦、青春梦的倡议。

本届读书月活动由学校党委宣传部、图书馆、工会、团委主办,共青团全媒体研究与运营中心(璞石工作室)、教职工读书协会及相关学院承办,共有10项活动,覆盖4个校区,从4月17日开幕,已历时一月有余。全校师生围绕着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的要求,积极参与各项活动,交流了思想和读书经验,熟悉了图书馆馆藏资源,提升了师生们学习科研的兴趣和能力。

(顾春风)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啬园路9号   邮编:226019   电话0513-85012145

Copyright © NanTong University  苏ICP备05007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