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动车辆授权资格的申办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09-07   浏览次数:2

    凡机动车辆符合《南通大学机动车辆进出校园管理办法(试行)》条件的,而尚未办理授权的人员,请携带相关资料到保卫处管理科(主校区综合楼503室,联系电话:85012114)进行审批授权。

获授权资格的申请人或单位须填写《南通大学机动车辆进校授权申请表》(在保卫处网站,根据不同类型自行下载),经所属校内二级单位负责人签字、加盖公章后,并提供如下材料到保卫处进行申办:(一)申办免费类型(个人机动车辆):工作证、驾驶证、行驶证复印件各一份;申请人为合同制、劳务派遣等外聘员工的,还需劳务用工合同复印件一份。如机动车辆为申请人配偶名下的,还需附结婚证复印件一份。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啬园路9号   邮编:226019   电话0513-85012145

Copyright © NanTong University  苏ICP备05007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