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大学学院院务公开工作实施办法(试行)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01-01   浏览次数:1


添加时间:2011-11-29 17:19:30
南通大学文件
通大〔2008〕16号

关于印发《南通大学学院院务公开工作
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
各学院(系、室、所)、部门、群团组织、直属单位:
《南通大学学院院务公开工作实施办法(试行)》已经校长办公会议讨论通过,现予以印发,请遵照执行。
二○○八年五月十二日
主题词: 学院院务公开实施办法通知
南通大学校长办公室 2008年5月12日印发
(共印20份)
南通大学学院院务公开工作实施办法(试行)
为了进一步规范我校各学院的院务公开工作,经学校校务公开领导小组研究决定,特制定本办法。
一、组织机构
学院院务公开工作由学院院务公开领导小组负责,学院办公室具体负责实施。
二、院务公开的主要内容
凡牵涉学院各项改革、管理以及与师生员工切身利益相关的重大事项的决定原则上均应在一定范围内以适当方式和程序予以公开。主要内容如下:
1 .学院重大事项。包括学院的发展计划;学科建设计划;专业建设计划;师资培训计划;各项改革方案;学院年度工作计划及执行情况;科研课题立项、申报;学院发布的相关管理制度、条例、办法等。
2 .领导干部重要事项。包括领导干部年度述职情况;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执行情况等。
3 .财务管理方面。学校下拨给学院的各项经费、学院创收资金的管理与使用以及职工福利、奖金等发放情况,校内岗位津贴分配方案。
4 .干部人事工作。包括学院的用人计划;教师、干部、职工的聘任、调入、考核、评奖、评优、晋级、晋职、进修、外派及对违纪违规教职工的处理等情况。
5 .学生干部的选聘办法和聘用结果。
6 .学生综合测评办法和结果。
7 .推荐学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的方法及结果。
8 .学生奖惩情况。包括奖学金、助学金、贷学金、困难补助、学杂费的减、免、缓等专项资金的评定办法和结果。
9 .学生勤工助学岗位的设置、报酬及用人情况。
10 .贫困学生确定的标准。
11 .毕业生就业信息及推荐情况。
12 .学校要求公开的其他事项。
三、院务公开的主要形式
(一)学院网页。
(二)院各级各类会议。包括教职工大会;党政联席会;干部会;各类通气会、座谈会、工作会;学生大会;学生干部会等。
(三)设立院务公开栏。
(四)其他有效形式。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啬园路9号   邮编:226019   电话0513-85012145

Copyright © NanTong University  苏ICP备05007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