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教职工足球协会与南通缘聚力足球俱乐部开展交流活动
发布人:曹文  发布时间:2024-04-15   浏览次数:11

4月13日,校教职工足球协会邀请南通缘聚力足球俱乐部来校开展足球交流活动。

为了保证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足球协会精心筹备和策划活动方案,并提前对工作任务进行部署和安排。在南通大学啬园校区西足球场,双方进行了八人制的友谊赛,大家轮流上场切磋技艺。通过本次交流活动,足球协会与南通缘聚力足球俱乐部的球友们交流了球技,增进了彼此的友谊。

南通缘聚力足球俱乐部的会员来自南通市企事业单位的足球爱好者,该俱乐部经常参加南通市足球协会、崇川区足球协会及通州区足球协会举办的业余足球赛事。

(何勇)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啬园路9号   邮编:226019   电话0513-85012145

Copyright © NanTong University  苏ICP备05007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