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4江苏教师年度人物”遴选推荐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丛茂华  发布时间:2024-04-15   浏览次数:10

各院(室、中心)、部门、直属(附属)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全省教育系统师德师风建设,建设高质量教师队伍,根据《省教育厅、省总工会关于做好“2024江苏教师年度人物”遴选推荐工作的通知》(苏教师函〔20247号)精神,现就我校“2024江苏教师年度人物”遴选推荐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师队伍建设的系列重要论述,大力弘扬教育家精神,以“四有”好教师、“四个引路人”为目标,让“大国良师”形象和“人民教师,无上光荣”观念深入人心,引领全省广大教师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期望转化为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和育人自觉,努力形成优秀人才争相从教、教师人人尽展其才、好教师不断涌现的良好局面。

二、遴选对象

2023-2024年度工作中,在学校作出突出贡献的优秀教师。

三、遴选名额

我校推荐名额为1名。

四、遴选条件

热爱教育事业,关爱学生,具有强烈事业心、责任感和教育情怀,模范履行岗位职责,事迹感人;突出师德第一评价标准,重在立德树人、教书育人,以人格魅力教育感染学生,深受家长尊重、社会认可;弘扬教育家精神,不断更新教育观念,遵循教育规律,创新教育方法,业绩得到师生高度公认。近三年已获“江苏教师年度人物”和中央电视合、教育部联合主办的“寻找最美教师”等荣誉的教师,不再作为遴选对象。

五、材料报送

请各二级单位积极推荐,填写“2024江苏教师年度人物”遴选表(见附件),文字材料要以教师先进事迹为基础,找准亮点和感人点,表述生动准确。

各二级单位推荐指标不超过1名。

遴选表(一式一份)于2024419日(周五)下班前交至党委教师工作部综合办公室(啬园校区逸夫楼6-221)。电子版请发送至dwjsgzb@ntu.edu.cn。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徐翠霞,联系电话:85012806

 附件:“2024江苏教师年度人物”遴选表.docx 


 

党委教师工作部

工会

2024415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啬园路9号   邮编:226019   电话0513-85012145

Copyright © NanTong University  苏ICP备05007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