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南通大学第九届教职工羽毛球团体比赛的通知
发布人:曹文  发布时间:2024-03-28   浏览次数:10

各分工会(直属工会小组)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文体生活,加强教职工间的互动与交流,现决定举办第九届教职工羽毛球团体比赛。本次比赛由校工会主办,体育科学学院和教职工羽毛球协会承办。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

2024525周六上午7:40开始

二、比赛地点

南通大学啬园校区体育教学训练馆

三、报名要求

以分工会为单位组队参赛,各队报领队、教练各1名(可兼运动员),运动员限报6名,其中女运动员不得少于1名。报名表以电子文档的形式发送至weiweichen@ntu.edu.cn,联系人:陈老师,13862959039,报名截止时间:514日。原则上每个分工会(直属工会小组)限报1队;分工会会员数在200人以上的可以报两个参赛队;分工会会员数均不足50人的可以联合组队,一个联合参赛队的组队不能超过四个分工会。

四、竞赛方法

1.比赛为三场制混合团体赛,第一阶段采用分组循环比赛。第二阶段采用淘汰赛加附加赛决出名次,出场顺序和项目为:男双、混双、男双。比赛设种子队。如遇男双比赛时,女教职工可代替男教职工参加比赛。

2.一场团体赛中,所有运动员不允许兼项。

3.团体赛交换出场名单:第一轮比赛在开赛前15分钟将比赛出场名单交到裁判长工作台,下一轮比赛在通知后5分钟内将比赛出场名单交到裁判长工作台,逾期不交作弃权处理。比赛出场队员名单,一经提交不得更改。

4.比赛采用三场二胜制。每场三局二胜,每局15分,每球得分制,最高15分。

5.比赛执行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最新《羽毛球竞赛规则》,发球高度仍采用2018年之前的规定。

6.本次比赛羽毛球使用胜利牌黄金1号比赛用球。

7.比赛结束后,择日,体科院队与校联队进行交流赛(5场双打)。

8.本次比赛的裁判工作由体育科学学院教师和学生担任。

五、抽签时间

兹定于521(周二)下午4:00在啬园校区6号楼314会议室进行分组抽签。

六、名次和奖励

1.团体赛取前八名,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

2.所有参赛队员均有纪念奖。


附件:2024年教职工羽毛球团体比赛报名表.xls

 

 

工  会

2024328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啬园路9号   邮编:226019   电话0513-85012145

Copyright © NanTong University  苏ICP备05007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