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党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人:曹文  发布时间:2024-03-21   浏览次数:10

320日下午,工会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会上,工会党支部书记、工会主席徐宇红带领支部成员学习了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和校党委书记尚庆飞在学校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报告会上的讲话精神。今年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亲临江苏代表团参加审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提供了根本遵循、注入了强大动力。徐宇红重点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新质生产力的重要论述,深刻理解“什么是新质生产力”,深刻认识“为什么要发展新质生产力”,深刻把握“如何发展新质生产力”。

徐宇红指出,要将学习两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相结合,学习新理论和新概念,不断提升政治理论水平;要结合校两代会确立的工作要求,细化工作目标,完善工作措施,狠抓工作落实,不断提升工作水平和服务质量;要立足本职岗位,忠诚履职,务实担当,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和思路,切实将教职工利益放在第一位,为教职工办实事,做好“娘家人”,把工会建设成为让党放心、教职工满意的“职工之家”,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国内一流大学贡献工会力量。

(曹文)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啬园路9号   邮编:226019   电话0513-85012145

Copyright © NanTong University  苏ICP备05007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