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创艺女神节”活动
发布人:曹文  发布时间:2024-03-14   浏览次数:10

在这春暖花开,鸢飞草长的3月,外国语学院工会于3月13号下午组织女教师参加创艺女神节系部联艺会,热烈庆祝第114个国际妇女节。

专业的手工包制作老师在活动现场准备好了帆布包、花纸、胶水、剪刀等工具并详细介绍了手工包制作的方法,大家学得很认真并迫不及待地动手制作,选图、裁剪、抹胶、粘贴、二次抹胶、用海绵按压融合……每一步操作都细致认真。有按部就班跟着原版制作的,也有发挥自己创意设计出独一无二的精美包包的,活动现场欢声笑语,好不热闹!不一会儿,一只只漂亮独特的帆布包就做好了:蝶恋花、小雏菊,富贵牡丹……看着自己亲手制作的包包,大家都充满了成就感,迫不及待地拍照、展示并互相欣赏。

此次庆祝女神节活动不仅丰富了老师们的业余生活,缓解了紧张繁忙的工作压力,促进了友谊,加深了感情,大家充分感受到了节日带来的喜悦和快乐,同时也使全体老师凝心聚力,再攀高峰。相信外国语学院的老师将会以更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为学院发展贡献“她”力量!

(黄云 周海艳)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啬园路9号   邮编:226019   电话0513-85012145

Copyright © NanTong University  苏ICP备05007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