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开展“浓情女神节,烘焙暖人心”庆祝三八节蛋糕DIY活动
发布人:曹文  发布时间:2024-03-12   浏览次数:10

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进一步丰富女职工精神文化生活,3月8日下午,图书馆分工会开展“浓情女神节,烘焙暖人心”蛋糕DIY主题活动。

活动特别邀请佳麦烘焙的专业蛋糕师进行全程指导和演示。烘焙老师为大家讲解烘焙工具的使用、烘焙食材的搭配比例等知识,教大家如何抹胚、裱花、装饰、搭配水果。在烘焙师的带领下,全体女职工倾听、揣摩、观察、熟悉,逐步进入状态,在实践中学习,在交流中进步,尽情发挥自己的创造力和想象力,经过一番精雕细琢,一个个造型各异的蛋糕陆续呈现!大家纷纷拿起手机,为自己亲手创作的作品拍照留念。

此次活动不仅让大家增长了烘焙知识,体验了动手制作美食的乐趣,增加了彼此的交流,也提升了女职工的归属感和幸福感,进一步营造了图书馆分工会关爱女职工的良好氛围。

馆领导、女职工30余人参加活动。

(明娟)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啬园路9号   邮编:226019   电话0513-85012145

Copyright © NanTong University  苏ICP备05007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