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教学质量管理处工会小组举行“跟党奋进新征程 致敬巾帼她力量”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发布人:曹文  发布时间:2024-03-11   浏览次数:10

春风十里,芳华依旧。在“三八”妇女节这个生机盎然的暖阳春日,为深入学习两会精神,团结带领女职工不忘初心跟党走,为女教职工送上节日的祝福和问候,3月8日下午,教务处、教学质量管理处工会小组将庆祝活动和党建活动紧密联系起来,前往滨江公园开展“跟党奋进新征程 致敬巾帼她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工会小组全体探寻习近平总书记长江沿线考察足迹,结合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与滨江生态变迁以及生活感想,共同分享心得,畅想未来。滨江公园探寻结束后,全体小工会会员一起观看电影《第二十条》。

此次活动展示了工会小组职工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增进交流,提高了教职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也让一路上汲取的中华民族宝贵精神财富根植心中。

(刘爱华)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啬园路9号   邮编:226019   电话0513-85012145

Copyright © NanTong University  苏ICP备05007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