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组织新冠病毒防护知识竞赛
发布人:丛茂华  发布时间:2020-03-12   浏览次数:255


为了更好地普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护知识、提高自我防范意识和保护能力,加强延期开学期间卫生健康教育,近期我院党委联合院工会组织了“新型冠状病毒防疫网络知识竞赛”。

本次疫情防控知识竞赛内容涵盖新冠肺炎基本知识、病毒信息、防控措施等多项内容,融知识性、教育性、实用性为一体。竞赛中,大家积极响应,认真答题并在群里交流答题知识点。

活动旨在促进大家学习疫情防控知识,树立“保护好自己就是为疫情防控做贡献”的意识,把科学防控知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尽早打赢这场科学战“疫”攻坚战!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啬园路9号   邮编:226019   电话0513-85012145

Copyright © NanTong University  苏ICP备05007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