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师生填报每日健康信息的通知
发布人:朱全妤  发布时间:2020-02-13   浏览次数:10

各分党委(党工委)、党总支,各院(室、中心)、部门、群团组织、直属单位:

为贯彻落实江苏省教育系统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有关要求,有效预防和控制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掌握全校师生疫情防控相关情况,学校充分利用信息技术手段、发挥智慧通大作用,上线了教职工与学生健康数据填报系统。在前期人工填写、统计工作的基础上,自2020年2月15日起,全校师生依托此信息化平台报送每日个人健康情况,进一步提高信息报送效率和精准度。

一、填报方法

1.全体在编人员(含提前上班人员)、人事代理及人才租赁人员、全职博士后等有学校人事工号的人员,全体在校本科生(含杏林学院)、研究生使用统一身份认证账号(人事工号、学生学号)登陆智慧通大或今日校园APP填报,具体填报方法见附件1、附件2。

2.其他无人事工号的各类聘用人员、自学考试助学专业住校生请按照要求用手机号码注册填写,具体填写方法见附件3。

二、填报要求

及时准确地掌握师生健康状况将有助于学校制定科学的应对方案和措施。请全体填报人员于每日中午12点前按照填报方法填报个人信息。所有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二级单位信息上报员可查看本单位填报情况。各二级单位要提高认识,要通过各种方式及时通知本单位全体师生员工落实每日填报工作,全面掌握师生员工的健康状况。填报内容涉及信息真实性与全面性由填报者本人负责。

本系统作为学校开展疫情防控、保护全体师生员工安全与利益的数据平台,遵守国家、江苏省和南通市的防控要求。信息保密性与安全性由学校负责。

 

南通大学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2月13日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啬园路9号   邮编:226019   电话0513-85012145

Copyright © NanTong University  苏ICP备05007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