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2018-2019年度南通市巾帼建功先进集体(个人)的通知
发布人:朱全妤  发布时间:2020-01-22   浏览次数:10


各分工会:
     
根据南通市妇联《关于推荐2018-2019年度南通市巾帼建功先进集体(个人)的通知》(通妇协〔20204号)(见附件)精神,现将我校申报南通市巾帼建功先进集体(个人)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条件
     
南通市“巾帼文明岗”、南通市“巾帼建功”先进集体、南通市“巾帼建功”先进个人的推荐评选条件,详见附件的南通市妇联文件。
     
二、推荐名额
     
各分工会在三个申报类别(南通市“巾帼文明岗”、南通市“巾帼建功”先进集体、南通市“巾帼建功”先进个人)中限报一个。
     
三、推荐办法
      1.
各单位对照条件认真组织推荐,并在本单位进行公示;
      2.
学校将对各单位推荐的对象进行评审,择优确定名单,公示后上报。
     
四、推选材料
     
各申报单位应按照要求认真做好各项表格的填写工作。按类别填报附件中的推荐表,填写500字左右的简要事迹。主要事迹栏须重点突出,言简意赅,文字精练。
     
五、工作要求
      1.
各分工会要严格按照评选条件和程序,认真做好评选推荐工作。
      2.
请各分工会于259:00按通知要求将材料报送校工会,同时将电子稿发送工会邮箱gh@ntu.edu.cn。逾期不报,视为自动放弃。
     
联系人:徐璐,联系电话:8501214513776923580

     

    附件:2018-2019年度南通市巾帼建功先进集体(个人)的通知.doc

                                         工会

                                                               2020年1月22日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啬园路9号   邮编:226019   电话0513-85012145

Copyright © NanTong University  苏ICP备05007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