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科学学院工会举办2020年新年游艺会
发布人:朱全妤  发布时间:2020-01-14   浏览次数:283

  

202018日,地理科学学院迎新年教工游艺会在钟秀校区体育馆举行。本次活动由学院工会主办,全院工会会员一起游艺互动,喜迎新年到来。

游艺会设置了跳绳、投篮、拔河等集体游艺项目,老师们报名踊跃,用如火的热情驱散了冷冬的严寒。团体跳绳,老师们身形矫健,灵动飘逸,在长绳之间进出自如,与摇绳老师配合默契;定点投篮,老师们动作标准,基本功扎实,精准的投球引得现场掌声、喝彩声不断;室外的拔河推动游艺会引向了高潮,老师们兴奋的呐喊声嘹亮悦耳,拔河双方你来我往,竞争激烈,粗绳的拉锯让人紧张不已。

本次活动丰富了学院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同时也振奋了精神,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与向心力。老师们表示,2020年是实现学院“2019-2025”事业发展规划的关键一年,大家一定会坚定信心,埋头苦干,不负韶华,笃定前行,以优异的工作实绩为学校实现“8050”计划增光添彩。

(赵文伟)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啬园路9号   邮编:226019   电话0513-85012145

Copyright © NanTong University  苏ICP备05007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