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工会联合举办新教师校本培训结业典礼暨新年联谊会
发布人:朱全妤  发布时间:2020-01-13   浏览次数:593

 

110日下午,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工会联合举办2019新教师校本培训结业典礼暨新年联谊会。教师工作部部长李清湘主持校本培训结业典礼,人事处处长王晓峰、工会副主席丁思红出席活动并为获奖教师颁奖,70多位新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李清湘从培训的组织、内容、成效等方面总结了校本培训的开展情况,向圆满完成培训任务的各位新进教师表示热烈祝贺,希望新教师们形成团队、加强合作、互相鼓励、互相学习、共同发展。

  

  

化学化工学院王敏敏代表新教师作出庄严承诺。她表示,最新一代通大人将不辜负学校期望,奋力拼搏,知难而上,握紧手中接力棒,跑出加速度,为实现特色鲜明高水平大学的宏伟目标而努力奋斗。

  

  

新年联谊会上,丁思红代表工会对新教师加入南通大学这个温暖的大家庭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工会在助力青年教师成长成才、建设教职工“温馨家园”和丰富教职工文体生活等方面发挥的作用。丁思红表示,今后工会将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丰富服务内容,完善服务机制,提升服务水平,把学校党政所需、教职工所想、工会所能的事办实做好,让工会成为教职工能够时刻看得见、找得到、信得过、靠得住的职工之家

  

  

联谊会节目紧凑活泼,精彩纷呈,现场气氛热烈,掌声如潮。有趣的无声传话、成语接龙和占据阵地游戏吸引了新教工们的积极参与,艺术学院臧云扬老师演唱的歌曲《阳光路上》将演出推向高潮,赢得喝彩连连。联谊活动在化学化工学院新教工带来的《歌唱祖国》合唱声中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是工会推动教师队伍建设,提高教职工综合素质,建设“成长之家”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工会始终坚持做好青工工作,关心青年教师成长。以“168”爱生行动为抓手,深入开展师德师风建设工程,教育引导广大教师自觉遵守职业道德,树立崇高理想。以“青蓝工程”和助教工作制度为纽带,深入开展青年教师素质提升工程,提高教师的教学科研能力和工作水平,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和更加过硬的本领,为加快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谱写新篇章。

  

  

(文/程璐 朱全妤    图/徐璐)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啬园路9号   邮编:226019   电话0513-85012145

Copyright © NanTong University  苏ICP备05007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