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举办2020年迎新活动暨专业知识与业务技能竞赛
发布人:朱全妤  发布时间:2020-01-07   浏览次数:251

  

吐故纳旧岁,万象更新元。13日下午,由图书馆分工会组织的2020年迎新活动暨专业知识与业务技能竞赛在啬园校区图书馆110室、307室举行,在通馆领导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徐宇红致辞,她回顾了新领导班子组建近一年的工作感受,对全体职工努力工作所作出的成绩给予肯定,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继续保持饱满的热情,锐意进取,齐心协力再创佳绩,并对大家表达了新年的美好祝福。

业务技能竞赛环节,进行了四个项目的比拼:图书排架、图书分类、捆书和专业用语你比划我来猜。在激烈而有序的竞赛中,参赛职工发挥出色,展现了较高的业务水平;比赛现场气氛活泼热烈,选手们认真投入,猜词默契配合,特别是在今年新增捆书项目中,台上紧张刺激,选手们分秒必争,台下呐喊助威,加油声不断,比赛进入白热化。经过激烈的角逐,每个项目分别评出了一、二、三等奖。

在迎新联欢活动环节,馆领导与职工们同台表演,各个部门自导自演的文艺节目精彩纷呈。搞笑可爱的小人舞、优美动听的歌曲、人美舞美的健身舞、铿锵有力的诗朗诵、荡气回肠的合唱10几个节目轮番登场,现场欢歌笑语,高潮迭起。活动在《我和我的祖国》大合唱中落下了帷幕。

专业技能竞赛和迎新联欢活动的成功举办丰富了图书馆职工的文化生活,增强了馆员的学习意识、服务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调动了广大职工的工作热情和积极性,同时也促进了各部门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充分展现了图书馆人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

(曹文)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啬园路9号   邮编:226019   电话0513-85012145

Copyright © NanTong University  苏ICP备05007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