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关爱教工”健康体检咨询活动
发布人:朱全妤  发布时间:2019-12-26   浏览次数:323

 

    为促进教工的身心健康,增强保健与预防疾病意识,展现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122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邀请南通大学附属医院专家来学院开展了“关爱教工”健康体检咨询。来自通大学附属医院血液科、普外科、全科、妇产科、影像科等科室的专家们在现场坐诊,针对前期我院教职工健康体检中出现的异常,如甲状腺、乳腺、肝、胆、血糖、血脂、女性妇科常见病、多发病,以及亚健康等相关问题,有针对性地进行一对一的解答,并就如何预防与控制疾病提出科学建议,为广大教职工送上了关爱与温情,受到广大教职工的一致欢迎。

学院将长期关注学院教职工的健康与生活,定期组织健康讲座和咨询活动,进一步提高员工的健康保健意识,增进广大教职工身体健康,将以人为本、关爱教职工的理念落到实处。

(徐先乔)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啬园路9号   邮编:226019   电话0513-85012145

Copyright © NanTong University  苏ICP备05007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