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召开分工会主席会议
发布人:朱全妤  发布时间:2019-12-25   浏览次数:431

1224日下午,工会召开新一届分工会主席会议,部署近期工作。

工会主席王芳主持会议。她对新当选的分工会主席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各分工会主席加强学习,与时俱进,充分发挥分工会联系学院党政和教职工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把教职工紧密地团结在党组织周围,激发全体教职工的工作热情,为实施学校“8050”计划,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做出积极贡献。

会上,王芳还就“工会工作先进个人”的评选以及其他工会近期工作做出具体部署。

工会副主席丁思红就工会近期开展的常态化送温暖工作、教代会提案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就工会会员生日慰问品和春节福利慰问品的发放事宜做出相关说明。

财务处副处长金霞就统一办理农行金穗南通大学联名卡的相关事宜做了宣传和解读。

(朱全妤)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啬园路9号   邮编:226019   电话0513-85012145

Copyright © NanTong University  苏ICP备05007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