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委成功举办学习强国知识竞赛决赛
发布人:丛茂华  发布时间:2019-12-20   浏览次数:31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推广和使用,1219日下午,由后勤党委主办、后勤分工会协办的学习强国知识竞赛决赛在图书馆508会议室圆满结束。校纪委书记季红兵、校团委书记朱城、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陈燕、校工会副主席丁思红、校学生工作部副部长金翼及后勤系统全体党员观看比赛,后勤党委五个党支部代表队参加比赛。

本次比赛设置了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个环节,所有题目均来自“学习强国”平台中的每日答题和专项答题栏目,题型包括单选、多选和填空题。同时,为了活跃现场气氛,增强观众参与感,还设有观众互动答题环节。

赛场上,所有选手全神贯注、沉着冷静、密切配合,现场氛围热烈、紧张有序,尤其在抢答题环节,所有队员铆足力气,奋力抢夺答题权,认真作答,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第一党支部、第五党支部、第二党支部分别获得团体第一、二、三名。比赛环节结束后,观看比赛的领导嘉宾为获得学习强国知识竞赛笔试前十名的个人和获得团体前三名的代表队颁发了荣誉证书。

活动的最后,后勤党委书记魏伟发表讲话,他指出此次知识竞赛的成功举办,不仅是对广大党员干部理论学习成果的一次大检阅,也将全体党员学习的热情推向了另一个高潮,在后勤系统内部营造了勤于学习、善于学习、乐于学习的浓厚氛围。他希望全体党员能够提高政治站位,踏踏实实学;从知道到做到,联系实际学;发挥榜样力量,带动群众学,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从党和国家的伟大发展历程中,不断汲取科学智慧和理论力量,进一步推动学习型政党建设,为后勤事业发展做出贡献,为学校早日实现8050计划保驾护航。

(苏晶晶/文 张甚予/摄影)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啬园路9号   邮编:226019   电话0513-85012145

Copyright © NanTong University  苏ICP备05007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