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年·庆元旦”我的美丽我做主——南通大学体育科学学院工会开展女教职工身材管理课程学习
发布人:朱全妤  发布时间:2019-12-12   浏览次数:377

  

1211日下午,体育科学学院工会组织进行“迎新年·庆元旦”我的美丽我做主之身材管理课程交流学习活动。

活动邀请体育科学学院岳慧灵老师授课。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大家认真学习每一个动作,并掌握了一系列简单有效的身材管理方法。授课结束后,女教职工分别展示所学动作技术,并进行评奖。

此次活动旨在丰富体育科学学院女教职工的文体生活,增强了女教职工之间的业务交流和学习,营造同欢、同喜、同乐、同庆的元旦氛围。

(/陆丹华)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啬园路9号   邮编:226019   电话0513-85012145

Copyright © NanTong University  苏ICP备05007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