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传达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和学校2019年度年终分配工作布置会议精神
发布人:朱全妤  发布时间:2019-12-04   浏览次数:331

  

122日上午,工会召开部门工作例会。

工会主席王芳传达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精神,要求工会全体人员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发展的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深刻汲取响水“3·21”特别重大爆炸事故的教训,切实加强对水电安全、消防安全和交通安全的重视,扎实做好安全稳定各项基础工作,形成“时时讲安全、处处抓安全、人人保安全”的良好氛围。

会上,王芳还传达了学校2019年度年终分配工作布置会议精神。

会后,工会组织对办公室、职工之家和钟秀校区教职工活动中心进行了专项安全检查,逐一排查不稳定、不安全的因素,切实加强了对全体工作人员的安全教育与管理。

朱全妤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啬园路9号   邮编:226019   电话0513-85012145

Copyright © NanTong University  苏ICP备05007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