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人:朱全妤  发布时间:2019-12-03   浏览次数:307

  

1130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学院第一届教代会执行委员会和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圆满完成各项既定任务。学院61名教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大会各阶段议程由学院相关领导主持。

校工会副主席丁思红出席大会开幕式并讲话,她代表学校工会对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希望学院工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好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以此次大会的胜利召开为新的起点,不断增强全体教职工的主人翁意识,为学院和学校的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院长姜朝晖作题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为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学院而努力奋斗》的学院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回顾了学院过去五年、特别是合并组建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对学院发展面临的形势、发展机遇、发展目标、发展任务等进行了深入分析,并明确从思想政治保障、组织创新保障、制度创新保障和资源投入保障四方面确保各项目标任务落实到位。学院分工会负责人顾秀君作学院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总结回顾学院工会工作,表示学院工会将以更加积极主动的工作态度,在学院党委的领导和学校工会的指导下,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切实履行工会的各项基本职能,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副院长莫闲解读了《南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展规划(2019-2025)》和《南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2019年度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实施方案(讨论稿)》。

大会采用无记名差额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南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执委会和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审议通过了大会决议,与会代表举手表决通过了学院工作报告、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南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展规划(2019-2025)》和《南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2019年度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实施方案(讨论稿)》。

陶锋致大会闭幕词,代表学院党委向新当选的第一届教代会执行委员会、工会委员会表示祝贺,并就如何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和做好学院分工会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强化责任担当,增强工会工作使命感;二是坚持务实创新,提高工会工作水平;三是坚持凝心聚力,加强“职工之家”建设。

会后,学院第一届教代会执行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等额选举陶锋同志、顾秀君同志分别为学院第一届教代会执行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学院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等额选举顾秀君同志为学院工会主席,并明确了委员分工。

另悉,1130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采用无记名差额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16位出席学校第四届教代会暨第三届工代会的代表。

会上,学院领导还就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图:苏睿杰、郑梦茜、王梦云/文:季纯)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啬园路9号   邮编:226019   电话0513-85012145

Copyright © NanTong University  苏ICP备05007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