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召开第三届教职工大会、工会会员大会
发布人:丛茂华  发布时间:2019-11-29   浏览次数:327

    1122-27日,电气工程学院召开第三届教职工大会、工会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顾菊平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顾菊平代表学校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她指出,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电气工程学院不断强化科学的管理理念,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开拓创新的精神风貌,齐心协力谋发展,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服务地方、文化传承与创新等方面成绩显著;学院工会全面履职,真正体现了“党政所谋,职工所需,工会所能”。她要求学院要坚持和发扬多年来行之有效的好经验、好作风,坚持全心全意依靠教职工的办学方针,抢抓机遇,迎接挑战,攻坚克难,为学校实施“8050”计划,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大学做出新的贡献。

学院院长华亮作了《院长工作报告及财务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2015年以来电气工程学院在思想政治教育、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师资队伍建设、学科与专业建设发展、科学研究创新与社会服务能力、学生管理、实验室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充分肯定了学院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客观地分析了学院发展中存在的亟待解决的主要问题,精准地阐述了学院发展面临的形势和机遇,明确提出“抢抓机遇、彰显特色、持续发展”的工作理念和目标。

学院工会主席刘峰作了《教代会执委会和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本届工会紧密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坚持和完善教职工大会制度,正确引导教职工参与学校、学院的民主管理,积极维护教职工民主权益,对促进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发挥了应有的作用。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院长工作报告及财务工作报告》、《教代会执委会和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出席校第四届教代会暨第三届工代会代表,选举产生了电气工程学院第三届教代会执委会委员及工会委员,并分别召开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选举产生了执委会主任和工会主席。

学院党委书记刘芸在闭幕式上讲话,她认为本次大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激发了全院教职工参与学院管理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她希望全院教职工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电气工程学院 刘峰)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啬园路9号   邮编:226019   电话0513-85012145

Copyright © NanTong University  苏ICP备05007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