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第三届工会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
发布人:朱全妤  发布时间:2019-11-28   浏览次数:437

  

1127日下午,图书馆召开第三届工会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党政领导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副馆长严永康主持大会。

上一届分工会主席曹涛作了工作报告,他回顾和总结了近五年分工会围绕学校、图书馆中心工作所开展的系列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表示分工会将继续发挥党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积极主动为图书馆办实事、为教职工办好事。

党总支书记徐宇红作总结讲话。她充分肯定了上一届分工会所做的工作,并希望新一届分工会委员会在校工会和党总支的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大局意识,全面履行工会的各项职能,并对做好分工会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服务大局,发挥“四个作用”;二是把握特点,做好“四项工作”;三是甘于奉献,发扬“四种精神”。

大会通过了《南通大学图书馆第三届工会会员大会选举办法》。大会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图书馆第三届分工会委员会以及校级两代会代表。

另讯,1128日上午,图书馆召开分工会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分工会主席,对分工会委员工作做出了分工,并就下一阶段的工作开展了讨论。

曹文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啬园路9号   邮编:226019   电话0513-85012145

Copyright © NanTong University  苏ICP备05007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