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举行“温馨家园”教职工心理健康服务中心授牌仪式
发布人:朱全妤  发布时间:2019-11-28   浏览次数:336

  

1128日下午,校工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会议室举行“温馨家园”教职工心理健康服务中心授牌暨志愿者聘任仪式。

校工会主席王芳向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张雪松授 “温馨家园”教职工心理健康服务中心铜牌,并与工会副主席丁思红共同为4位心理健康服务志愿者颁发聘任证书。

张雪松表示,关注和重视教职工心理健康教育,提高教职工心理健康水平,对于优化师资队伍,提高教育质量,培养身心健康的学生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中心将义务为教职工提供专业心理咨询服务,保障教职工心理健康,提升他们的职业幸福感。

王芳指出,中心要依托学生工作处心理健康教育服务中心的师资力量,拓展服务渠道,提升服务教职工的能力和水平,进一步建立健全相关规章制度,定期开展专题讲座等宣传教育活动,不断提高品牌影响力。

仪式后,双方就教职工心理健康服务开展了座谈交流。

教职工心理健康服务中心的成立是校工会和学生工作处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升志愿服务质量的重要举措,旨在增强我校教职工自我心理调节能力,营造融洽、温馨、积极进取的工作环境,为学校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朱全妤/文 丛茂华/图)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啬园路9号   邮编:226019   电话0513-85012145

Copyright © NanTong University  苏ICP备05007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