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夺得2019年在通高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亚军
发布人:朱全妤  发布时间:2019-11-26   浏览次数:303


1123日—24日,2019年在通高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在南通职业大学举行。本次比赛由南通市教育局、南通市教育工会主办,共有包括在通高校、南通市总工会等在内的14支代表队参赛。副校长樊小东率我校参赛队参加比赛。副校长侯文华到比赛现场指导赛事、为队员们加油助威。

赛场上,我校运动员积极进取、敢打敢拼,不仅表现出了精湛的球技,而且展示了我校教职工积极拼搏的精神风貌和团队协作精神。他们输攻墨守,挥动球拍,挥洒汗水,展现了精湛的球技,直拍、横拍、旋转球、弧线球等技术运用让人目不暇接,而发球抢攻、底线对拉等精彩场面,赢得现场观众阵阵喝彩。经过一天半的激烈争夺,南通市总工会获得冠军,我校获得亚军。

徐璐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啬园路9号   邮编:226019   电话0513-85012145

Copyright © NanTong University  苏ICP备05007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