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召开第三届教职工大会、工会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
发布人:丛茂华  发布时间:2019-11-21   浏览次数:284

1120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全体教职工召开学院第三届教职工大会和工会会员大会,学院党政领导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爵宁主持大会,大会选举产生了化学化工学院第三届教代会执委会委员、第三届工会委员会委员以及校级两代会代表。

学院院长胡兰萍同志作了题为《求真务实,改革创新,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的工作报告,对上届教代会以来学院行政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回顾,并明确了新一届教代会成立后学院工作发展的新目标。上一届工会主席陈玥竹同志作了分工会工作报告,对本届工会工作进行了总结,表示院工会将紧密团结在学院党政周围,服务全体教职工,为学院新阶段的发展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

学院党委书记朱广华同志作总结讲话。朱广华充分肯定了上一届执委会和工会所做的工作,指出新形势下,学院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学校8050发展战略,不断加强民主管理和规范管理,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好教执委和工会的作用;二是要努力提高办学水平,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要真抓实干;三是真抓实干,全面推进学院2019-2025规划的实施。

(陈玥竹)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啬园路9号   邮编:226019   电话0513-85012145

Copyright © NanTong University  苏ICP备05007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