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协会举行2019年休闲垂钓大赛
发布人:朱全妤  发布时间:2019-11-19   浏览次数:483

  

为丰富广大教职工的业务生活,促进相互交流,创建文明、健康、和谐的氛围,1117日上午,校工会钓鱼协会在崇川区幸福街道工农兵农场组织开展了以“休闲垂钓”为主题的钓鱼技能竞赛活动。

本次活动共有20多名钓鱼协会会员和特邀嘉宾参加,比赛采取以参赛人员钓获的尾数为评比标准。经过简短的现场观察和交流,选手们纷纷奔赴了各自心仪的钓位。随着裁判员的一声令下,钓鱼者开始甩杆角逐,他们目不转睛地注视着水面的鱼漂沉浮,时不时相互分享着前一段时间的垂钓趣事。不多时,宁静的水面开始有动静,有人中鱼了,引来了其他选手羡慕的目光。选手中有资深高手,也有初涉垂钓不久的新手,他们的垂钓技能不尽相同,然而那份专注却是毫无差别。比赛现场的氛围闲适、恬静,不时有上钩的鱼儿被拉出而激起小小的浪花,鱼护里鱼也在慢慢地增多。经过三个多小时的角逐,比赛结束,体科院何勇以绝对优势获一等奖,后勤保障部魏建等3人获二等奖,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申红明等5人获三等奖,其余选手获参与奖。有关领导给获奖选手颁发了获奖证书和奖品。

工会钓鱼协会通过举办钓鱼比赛,既锻炼了大家的身体,又陶冶了情操,同时增强了归属感和凝聚力,营造和谐温馨的良好环境,进一步激发大家锐意进取的工作热情。

(陈裕明)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啬园路9号   邮编:226019   电话0513-85012145

Copyright © NanTong University  苏ICP备05007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