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人:朱全妤  发布时间:2019-11-08   浏览次数:350

  

117日下午,工会支部书记丁思红以“坚守工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题,为全体党员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丁思红从“开展主题教育的原因及重大意义”、“开展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开展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措施”、“通大工会人的初心和使命”和“工会开展主题教育的措施”等六个方面进行深入阐述。她指出,通大工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始终坚持党对工会工作的全面领导,引导教职工听党话、跟党走,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工会要求和校党委决策意图,做好学校党委联系教职工的桥梁和纽带,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面实施工会维护、建设、参与、教育四项职能,团结带领广大工会会员为学校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多做贡献。

就如何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丁思红对全体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再远不忘守初心,切实提高工会人的政治站位;二是要恪尽职守担使命,切实推动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三是要时不我待勇奋斗,努力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她勉励全体工会人进一步明确初心和使命,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进一步调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争先领先的积极性,团结和带领广大教职工为贯彻落实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为学校实施“8050”计划多做贡献。

(朱全妤)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啬园路9号   邮编:226019   电话0513-85012145

Copyright © NanTong University  苏ICP备05007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