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人:朱全妤  发布时间:2019-11-05   浏览次数:307

  

114日下午,工会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会上,工会主席王芳,工会副主席、支部书记丁思红对照通大工会人的“初心”和“使命”,在开展网络调研、远程调研和现场座谈调研的基础上,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就调研情况、调研中发现的问题、产生问题的原因、解决问题的思路和举措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王芳以“新时代提升工会工作能力和水平”为主题,从“强化政治引领,进一步引导教职工建功立业”、“狠抓制度建设,进一步加强工会的维护职能,促进规范管理”、“加强队伍建设,进一步提高工会干部履职能力和工作积极性”、“完善激励机制,进一步强化典型示范作用”、“助推教师成长,进一步增强教师教学基本功”和“强化载体建设,进一步提升工会工作的质量与时效”等六个方面作交流发言。丁思红以“提高工会服务水平,增强教职工的幸福感”为主题,从“增强服务意识,进一步提高服务教职工的能力和水平”、“改革福利发放方式,进一步增强教职工的幸福感”和“创新文体活动形式,进一步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等三个方面作交流发言。

丁思红要求大家结合调研情况,继续对标对表,高度重视调查研究中发现的问题,精心梳理,形成清单,切实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行动,严格对照目标,抓好任务落实,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成效落到实处,推动工会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交流结束后,全体党员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

(朱全妤/  吕晓春/)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啬园路9号   邮编:226019   电话0513-85012145

Copyright © NanTong University  苏ICP备05007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