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9年教职工健身运动会
发布人:朱全妤  发布时间:2019-11-04   浏览次数:358

112日下午,我校2019年教职工健身运动会在啬园校区西田径场举行,来自全校28个分工会的近2000名教职工参加比赛。

本次健身运动会在借鉴以往运动会经验的基础上,广泛征求、听取了教职工们的意见与建议,在比赛项目上进行了改进与创新,新增了争先恐后、指压板跳绳、快乐大脚、螃蟹背西瓜等运动项目,旨在增强运动会的竞技性与趣味性,增进教职工们在比赛中的体验感与参与感,进一步提高了广大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比赛现场既紧张有序又活泼热烈,运动员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全情投入,配合默契、奋勇争先、互相鼓励、互相帮助,充分体现了团结协作的精神。多个比赛项目中都出现了一人参赛全家助威的热闹场面,运动场上不时传来阵阵呐喊声和欢笑声,现场气氛活跃欢快。

参加运动会的教职工们纷纷表示,一年一度的健身运动会使大家在紧张的教学、科研、管理工作之余体验了运动的乐趣,在比赛中培养了规则意识和协作精神。今后将以更加健康的体魄和积极的精神状态,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凝心聚力、团结奋进,以实际行动助力学校“8050”计划的实现!

(徐璐/文 丁叶林/摄)

指压板跳绳

  

拾贝入篓

  

毛毛虫竞速

  

抢收抢种

  

  脚踏实地

  

快乐大脚

  

踢毽子

  

三人四足跑

  

争先恐后

  

螃蟹背西瓜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啬园路9号   邮编:226019   电话0513-85012145

Copyright © NanTong University  苏ICP备05007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