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召开二级教代会和分工会换届培训工作会议
发布人:朱全妤  发布时间:2019-10-29   浏览次数:418

  

1029日下午,工会召开二级教代会和分工会换届培训工作会议,会议由工会主席王芳主持,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侯文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侯文华指出,二级教代会、工代会是各单位实行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的有效手段。开好二级教代会和工代会,组织教职工积极参政议政,对于促进学院和学校事业的发展具有积极作用。

就做好二级教代会和工代会的换届工作,侯文华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宣传,提高认识。要在教职工中努力宣传好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宣传好教代会和工代会在学校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中的作用,宣传好教代会和工代会在教职工反映自身诉求,维护自身权益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二是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要成立换届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强化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把握时间节点,全面统筹安排。三是要加强统筹,把握细节。要把筹备召开二级两代会工作纳入议事日程,注意细节、注重规范,推进换届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四是要加强督查,责任到人。要做好任务分解,责任落实到人,对换届工作的每个阶段、每项任务和每个环节都要积极督查。

王芳就换届工作的政策依据、工作流程和注意事项做了简要解读。

各二级单位党委(总支)书记、分工会出席了培训会。

(朱全妤)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啬园路9号   邮编:226019   电话0513-85012145

Copyright © NanTong University  苏ICP备05007127号